墾丁三日遊--7/13

2009071507:58

7/13 天氣雨
今天一早就烏雲密布,陰雨陣陣
我的心情也隨之受到影響,
不過一聽到吃早餐,我就精神百倍啦
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或許因為這樣,野心也不夠大
後來我們就到市區的美而美吃早餐啦!
感覺就我的最不好吃!
他們點的還挺有特色的,我吃培根蛋餅,
他們吃燒餅類及酪餅類……那種會ㄎㄎㄎ的餅乾耶!鳴…
一看到他們的就後悔了,
雖然我的也還不賴啦!
後來我們就往生態保育區--南仁湖出發了
到了那裡國鼎家人打電話來說可能會有颱風形成
kitty的家人也打來關心天氣
後來我們還是撐著雨傘、穿著拖鞋去爬山囉!
一路上,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…感覺很可怕,
這趟行程要走4.3公里,來回8.6公里…哈哈超得意的
路上看到了紅色的和白色的螃蟹…很特別呢!
還看到了白楊、黃杞、颱風草,新學到的植物
聽說在春天的時候看颱風草,有幾折表示今年有幾個颱風。
在雨中爬山真是個特別的經驗……
尤其是拖鞋卡在泥濘中要拔出來那感覺…
哈!
恩……爬了大概一小時十分左右,我們到達了頂點……
好美~~,真的好美!
本來在路上很想罵人的,不過後來看到這麼美的景色…
其它想法就都沒了…
^^
在這裡拍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,我們的腳丫子!
後來我們就下山了。
吃中餐去……
今天的中餐去吃優格咖啡…我給他4.5顆星,
哈哈我的昆布鍋好吃耶!
外面下著大雨,在裡面享用火鍋超讚的
我在裡面狂拍照。
不過內心此時是難過的…
好不容易出來遊玩,卻下大雨,而且颱風又要來
我們在討論是不是該回家……去看飛機起降…
後來決定還是留下來了
這個選擇是對的!~~
再來看我們7/14的行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