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三日遊--7/12

2009071423:24

今天7/14日。我整理著照片……默默的笑了……
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回憶,很特別……

7/12日天氣晴
我拖著教甄不佳、論文未完成的步伐踏上了旅程,
不想再讓生活只是充滿著書,
我想玩…想到處走走看看,
就開心的墾丁遊啦!
一大早我就起床了,因為手機沒電了…沒有鬧鐘,很怕自己一睡就超過時間
我大概7點就沒睡了……
8:30到集合地點,竟然只有我一個?害我超擔心的
後來到了和運租車,我們就出發啦!本來是有五個人要去的,
不過後來湘湘不去了,真是可惜!
就變四人行啦!
我們的第一站是到不知道哪裡的哪裡!就到了墾丁,
看到風景很漂亮就彎進去了!
真的很漂亮~~

第二站到海生館…
這是第三次來了吧!
不過每次來都還是覺得很神奇,
而且每次跟不同的人來,有不同的感覺…
在這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!覺得好棒!
可惜的是…沒有看到小白鯨的表演,
只看到他們吃飽滿足的模樣。

第三站就到福安宮,我們住的地方,
我們住在土地公廟的香客中心,
比我想像中舒服好多…好讚……
而且一個人才四百元喔!
很感謝土地公。

第四站到大山羊肉店!晚餐吃羊肉爐,讚
後來就去泡溫泉啦
不過我不能下水,唉呀呀!
只好在外面等他們啦!
還好外面有狗、貓、還有鸚鵡可以讓我玩!
可惜狗不是長滿毛的大狗
那鸚鵡還會盪秋牽喔!
後來他們泡完澡,我們就回去睡覺啦!

抬頭擁抱天空……
感覺天空近在咫尺…
但卻如3D電影般,是看得見摸不著的。
一些小小的悸動,
對於我而言,
都是很大的感動,
我想人生就是不管如何,
都要保有赤子之心,
常常微笑,將悸動化為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