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頭花田喜事

2009120520:36

唉!我從以前就很想看向日葵田,
向日葵是我最愛的花,以前就好想好想看!
昨天星期五12/2日!我去學校上課,途中經過橋頭
就想起那天在新聞上看到的花海,心生衝動
先到橋頭驗完車後,就問機車店的老闆,花田要怎麼走
一個人就衝了!
好美,睽違已久的向日葵花田!
看到真的很開心,
我就衝下去拍照了,
不過我的相機快沒電了!只拍了少少的幾張!
我的眼睛已經拍夠了!
唉!如果有人一起去應該會更棒!
好東西跟別人分享,感覺更好!
哈哈!拍了幾張照片,還請路人幫我拍一張!
頭髮有點亂亂的!騎摩托車的手套也忘了脫,就衝下去花田了!
哈哈!不過覺得真的很開心!
達成今天冬天一個小小的願望了,
就是看到花海!
不過楓林還沒有看過~~"
哈哈!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可以讓我拍拍楓林!
有一張相片向日葵上還停蜜蜂呢!^^